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当你被九头蛇绑架 (续)

* 有点反虐那意思emm好吧只有一点点点点虐

 

*前篇点这里 

 详情点合集


*OOC





“ochhh”

醒了的你想伸个懒腰翻个身,却忘了身上的伤还没好,吃痛的叫出声来


“lana,你醒了,怎么了想喝水吗”

睡眼惺忪的Thor迷迷糊糊的趴到你身边


“Thor???!!”

“你不会在我这待了一晚上吧??”


“他们不放心你,所以轮流守着你,昨天晚上我在你旁边睡的”

“噢我没在你床上我在这里”


你看到你的大床旁支着一张可折叠的小单人床

又看了一眼Thor的身板...你实在想象不到他昨天晚上是怎么睡着的..


“你睡着了吗?”


“呃其实还好,不过我总是怕把这个床压扁”


“.....你要是压扁了其实也正常”


“你想再睡会儿吗,可以在我床上睡,没关系的”


你的床是Tony给你定制的,睡上三个人都没问题 即使Thor躺下来你俩之间还有很大的空隙


“不不用了”


“那lana我给你抹药?他们嘱咐我你醒了就给你抹药”

“啊,好”


“Thor你轻点”

“我我我会的”


他轻轻掀起你的衣服,拿着棉签抹着药


“疼吗”

“不疼,有点痒”


诺大的房间里只有你和他的呼吸声,Thor粗犷的呼吸声尤为明显,你感受到你身体的温度在上升


最近Thor的很多举动都让你对他有了新的看法,其实他也并不是那么铁憨憨的,也许..你对他有了不一样的感觉....想到这里,你不自在的咳了几声




“sweetie,醒了吗”

敲门声随着Bucky的声音响起,你像突然受惊的小鹿猛的抬起头来,却不想扯到背后的伤口,Thor一把把你扶到怀里


Bucky一进门就看到你窝在Thor的怀里,眼里似乎有光黯淡下去


“Bucky,你,你怎么上来了,刚刚Thor在给我抹药”

你费力的撑起双手坐起来


“没事,我来给你送点吃的,怎么样,昨晚睡的好吗”

他把手中的盘子放到一旁,察看你脸上的伤势


“还疼吗”

“有一点点”


“一会儿没事就下来吧,他们给你做了好吃的”

“好”




由于你的脚腕受了伤,这几天基本都是他们抱着你走,你一度提出做个轮椅就好了,遭到全员反对


Thor抱你是抱习惯了的,给你抹完药就轻轻把你抱起来下楼





“honey 怎么样昨晚睡得好吗  我想死你了”


一下楼Tony就骚包的走向你,具有防范意识的Thor抱着你绕过他


“Come on  Thor,快让我抱抱你已经抱的够久了”

娜塔莎从Thor手里接过你喂你吃水果



“Sir,莎伦小姐在门口”

听到这句话众人不约而同的看向你



“?莎伦?他来干嘛”

“应该是来找Steve”

“他们在一起了?”

“看样子应该是”

“what?”

“我劝你们别再说了,男人们”

sam立刻闭上嘴



“你们都看我干嘛,我和他已经没关系了,他有女友关我什么事”

你啃着水果随意的说



“抱歉莎伦小姐,Steve不在,您还是回去吧”

Jarvis有礼貌的回绝了莎伦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大厦里几乎看不到Steve的身影,无疑是去找莎伦了,对此你表示眼不见心不烦,反而你还自在了许多



“Sammmm!!!”

“我的小祖宗,怎么了!”

“我要吃草莓!”

“好嘞没问题,现在就带你去买”

“脚疼,不想动”

“那你在家等着,我去买”

你笑嘻嘻的看着sam出门,悠哉悠哉的和Bucky窝在沙发看电影



突然Bucky站起来,你刚想张口问他怎么了,却看见Steve进门向你走来


“lana”


“好久不见啊cap”


“你的伤..好了吗”


“托你的福,基本没事了”




“lana,我...我和莎伦分手了”


你顿了顿


“你分手了和我有什么关系?”


“lana,我明白了我是爱你的,你原谅我好不好”




“我的小祖宗!草莓给你买回来了!你都不知道今天的草莓.....Cap?”


sam提着一袋草莓进来  后面跟着Thor


“sam你给我小点声儿,不要打扰我做实验....”


Tony被sam的嗓门惊到,气愤的从实验室出来,也看见了在大厅内的你们


“Wow,看看这是谁回来了,怎么了终于舍得和你如胶似漆的小女友分开了?”


“Tony...”


“Cap我想你还没搞清楚状况”


你从看见Steve那一刻就已经忍耐不住


“你先是为了Peggy留到了过去陪她走完一生,Peggy去世了你回来了,OK,我就当是你为了弥补遗憾,并且后来我已经打算要原谅你了,毕竟你每天跟在我身旁说实话我被你触动了”



“What?甜心你不能....”

“先让honey说完”

Bucky抬手打断Tony



“既然你已经陪Peggy度过最后的日子,那轮也该轮到我了吧?”


“cap,我真是没想到,走了Peggy又来了她的侄女”


你嘲讽的笑了笑


“现在你甩了莎伦,你的意思是该轮到我了吗?”


“不是那样的lana”


“我早就跟你说过人都是要往前走的,cap你一个接一个还真是风流啊”


“lana我现在明白了我真正爱的是你,以前是我不对是我..”


“No,Cap,反正你是打了血清的超级士兵,不如你等莎伦的女儿出生体验体验养成系的快乐?我就不奉陪了”


娜塔莎听到这句话不禁笑出声,旺达在一旁露出“不愧是你”的表情


Thor把你抱起来正要离开


“哦还有cap,我不缺你的爱,或许那根本就不叫爱,麻烦你搞搞清楚,你面前的各位都很爱我,如果你硬要坚持他们可都是你的情敌哦~”


你轻飘飘的扫了他一眼,转头就在Thor脸上亲了一口



“What?甜心你还没有亲过我!”

“小祖宗!我刚刚还给你买了草莓”

“这不公平”

 


Tony三人立刻炸毛,追着你要亲亲,Thor眼疾手快的抱着你赶紧逃离案发现场


“幼稚的男人们,小姑娘早就亲过我了”


“果然女生还是要方便一点”


娜塔莎和旺达一脸得意



“cap,不是我不帮你,只是这段日子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所以,还是别去打扰小姑娘了”


旺达也点点头和娜塔莎消失在大厅


只剩Steve一人僵在原地








屋内



“嘿嘿嘿嘿lana你刚刚,你刚刚亲了我哎”


Thor又露出典型的憨憨大金毛笑容,你实在忍不住去rua了rua他的头


“lana...你你能不能再亲我一口啊”

“刚刚你只亲了右边,左边还没有”


Thor指着自己的左脸颊憨憨的等着你


你只好又在他左脸亲了一口


“怎么样,这下满意了吧?”

“嘿嘿嘿满意了满意了”


“不!中间你还没有亲,这里这里”


Thor突然反应过来,指着他的嘴一脸期待的看着你


“No!Thor你够了!!!!以后你不许再进甜心的屋子!!!”


“哇你们干什么!你们......放开我....!”


在屋外偷听的三人听到Thor这么说立刻冲进屋,连踢带打的把他扔出屋去


你在床上笑的已经直不起腰了




什么?Steve?去一边儿去吧!!!!

评论(29)

热度(47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