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当你被九头蛇绑架

*  OOC



续篇点这里 


详情点合集


你的名字是lana





这段日子大厦内的气氛有点怪,众人都看得出来



你好像比之前开朗了许多,也比之前粘人了许多,闲着没事就扯着Thor陪你看电影,会扯着sam陪你去逛超市,虽然你不吃甜食但总会给Bucky带回来李子蛋糕。就连之前不感兴趣的至圣所你一个星期都要去两次


虽然他们不明白你是怎么了,但对于你的变化都是很开心的,尤其合Tony的心意。



“sam!!!我想吃新鲜的大草莓,陪我去!!”

“抱歉lana,我这里有一些小事情恐怕现在没空”

其他人都出任务去了,只剩sam在家里陪你

“那好吧~我自己去买,你等着吃我的大草莓吧sam~”

“lana小心一点”

sam忙着手里的事情也不忘叮嘱你




“哇,这个草莓看着就好好吃,我先帮sam尝尝”

你提着一袋草莓走在路上,拿起来一个啃了一口

“嗯~真不错, 啊啊!!!”

一群男人搂住你就往车上扔,随即关上车门


“不是吧大哥们,干嘛啊你们”

“shut up”

 

???我没看错吧?朗姆洛????我这是被九头蛇绑了???



朗姆洛看着旁边这个小姑娘,一副乳臭未干的样子,实在不知道领袖为什么要绑她。哦,似乎她是美国队长的女朋友



“啊”

你被粗暴的扔在椅子上


“终于见面了小姑娘”


你抬头,撞上一对熟悉又陌生的眸子,这是....


蛇队居高临下的看着你,挑起你的下巴


“你就是美国队长的女朋友?”


你瞬间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抓你,原来是为了威胁Steve,神情瞬间冷了下来


“呵,现在已经是前女友了”


你撇撇嘴


“我劝你还是把我放了,别以为你能威胁到他,我和他已经没关系了”


“和他分手?为什么?”


你看着面前和Steve一模一样的脸


“他爱的不是我”


“有趣”

“Isa,你知道该怎么做”

蛇队走了出去,一个身材火辣的女人进来。


“Little bitch”

她贴着你的脸说到,随即你感受到你的肚子被狠狠一击


从没挨过打的你哪能受得了,立刻闷哼一声,那个女人手下更是一点不留情,几下过后你就觉得嘴里一股血腥




“sam,怎么只有你一个,lana呢?”

完成任务的众人回来没看到你的身影

“lana?”

sam看了看手表

“老天,lana说她去买草莓,我没注意到已经这么长时间了!”


“Jarvis”

Tony调来了监控,上面显示的是你被绑走的画面


“我看到了朗姆洛”

“没错,是九头蛇”


“他们把小姑娘绑去干嘛?”

“sir,有一段视频发来”

“open it”



视频中的内容无疑是你被殴打的画面,此时的你已经倒在地上快要昏迷,脸也被扇的红肿


“看见了吗,据说你们复联的人很疼她,告诉美国队长,把绝密档案的资料给我,我就放了她,否则”


你被九头蛇的抬起来,放到电击床上,他们往你的头上带着设备,突然画面消失



“shit!”

“我们现在赶紧去救lana!”

“什么九头蛇绝密档案,我怎么不知道?”

“管它档案什么的,现在我就要去找lana”

“Thor我劝你不要再从我的实验室飞出去,已经碎了好几块玻璃”

“应该是Steve前几天和莎伦去执行任务拿到的”

“what?又是莎伦?”

“噢god,我真是受够了那个老冰棍”




“什么?lana被绑架了?”

刚得知消息的Steve着急的说

“档案在莎伦那里,我现在去找她拿”



众复仇者武装好后都准备去救你,Steve急忙联系莎伦

“cap,给你”

莎伦把档案交给Steve,当然这份档案是伪造的,复联众人也不傻,和九头蛇做交易是永远不可能的

“谢谢你,莎伦”

“快去救她吧cap”

Steve点点头转身要走


“Steve!”

莎伦叫住要走的Steve

“注意安全”

Steve看着莎伦,上前一步,情不自禁的吻住莎伦



“What?”

“Holy shit!”

“Come on!Are you seriously?”

“我就知道会这样”

看见这一幕的复仇者们表示没眼看,并且提醒Steve小姑娘还在九头蛇,但他们不知道这一幕已经被蛇队实时播放给你


“Wow,看来你还真的是美国队长的前女友呢”

蛇队嘲讽的语气充斥在你耳边,你闭上眼睛,不愿再看这画面




你迷迷糊糊听见一阵打斗声,费力睁开眼睛,Thor和Bucky正在轻轻拍着你的脸,叫着你的名字

“lana,lana,谢天谢地,还醒着”

“快,把她抬下来”








娜塔莎和旺达已经给你清洗干净并给你换上干净的衣服,其他人已经准备好抹药的东西在大厅等着你


“shit”

Tony小心掀起你的衣服,你的肚子上赫然是一大片青紫

“他们怎么能这么对待一个小姑娘”

sam不忍再看

“九头蛇使什么手段难道你们还不了解吗”

Bucky紧握双拳


“嘶,疼”

Thor和Bucky分别给你擦着肚子上和脸上的伤,Tony给你的脚腕绑着纱布

“honey,再忍忍,很快就好了”


你的眼泪不禁掉落,不只是因为被药水蛰的疼,只是你的脑海里不断浮现Steve和莎伦那一幕,更是心疼。原来自始至终他在意的只有Peggy,即使是她的侄女。


“lana,lana你别哭,我已经给你抹好药了,不疼了不疼了”

你钻到nat怀里不想说话,知道你在想什么的旺达也心疼的摸着你的头



“我回来了,lana,你怎么样了”

Steve着急跑到你面前想看看你的伤势,被sam一把拦下


“Wow,你终于记起来还有甜心这个人了”

“cap,我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想的,但小姑娘现在明显不愿意见你”

“呵,约会结束了?”

Thor一脸怒气的看着他,Bucky也带有一丝埋怨的神情



Steve还想说点什么,你却不想再听

“我想休息了”

Bucky小心的把你扶起来,Thor轻轻抱着你上楼


“Steve,你以后不要再接近她了”

Bucky甩下这句话,众复仇者也没有再说什么





Thor轻轻把你放到床上,给你盖好被子,坐在床边握着你的手

“Thor,你这样搞的我好像不久就告别人世了一样”

“对不起lana,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没有啦,是九头蛇的人自己绑错了人,我也没有什么大碍”


Thor默默把你搂进怀里




评论(39)

热度(60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