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恋与漫威】当你想吃炒酸奶 (下)

内含  熊🐻/奇/虫/基


上篇戳这里 


*OOC



炎炎夏日,窝在家里的你超想吃厚切炒酸奶,于是你看了一眼旁边的他.....





🐻


“想吃炒酸奶了~”

你拿着炒酸奶的宣传单

他没有说话,只是侧目看了你一眼


“哎,有黄桃味儿的,草莓的,蓝莓”

“emm这是什么,新推出了李子口味的炒酸奶??”

你故作惊讶


铁臂拿过你的宣传单,仔细找着李子味三个字


“怎么样,心动了吗这位先生”

 

他迅速的把你拉起来就往外走去


“哎等等Bucky!钱包!钱包没拿”









“哎呀唐人街的炒酸奶一点都不好吃”

“你给我开圈圈  我要去我家门口那边买好吃的”


“你以为我的悬戒是干什么用的”


“求求你了Stephen~”


你拽着他的衣角,小红也叛变跟在你旁边

最后他还是抵不住,默默给你开了圈圈


“Stephen最好啦~”









“babe我给你买了三明治!”


“呃,Peter虽然我不是讨厌你的三明治但我现在更想吃点凉的”


“你想要吃冰激凌吗babe,我去给你去,你想要什么口味的?emm香草的?昨天已经吃过了,那今天买草莓的!”


“我想吃炒酸奶”


“what?那是什么,babe我没有吃过”


“Peter你想尝尝吗”


“wow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陪你去吃,当然了我很乐意和你一起尝试新鲜事物,em我的意思是只要和你在一起做什么事情我都很开心!”






开玩笑

待在他身边怎么会热  

他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空调




评论(43)

热度(48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