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阿根廷x你】团宠篇(一)

*是约稿,预计会写到(五)

*内含 梅西/德保罗/帕雷德斯 /迪马利亚/恩佐/阿尔瓦雷斯/利桑德罗/劳塔罗/科雷亚/罗梅罗




   下午3:55

德保罗将群聊名称改为【Alisa之家】

德保罗:Alisa回家了吗?

帕雷德斯:还没有,她今天早晨就说已经在准备回来了。

恩佐:@Alisa 呼叫呼叫!收到请回答!

科雷亚:或许是和团队有别的事情吧,别着急嘛。

帕雷德斯:一句题外话,真的没人在意这个老土的群聊名称吗?

梅西:Alisa也许会在晚餐前回来,至于群聊名称...我觉得好像没那么糟糕?

德保罗:看吧!里奥总是最明事理的那个!我一会儿就到家!

迪马利亚:......糟糕的品味。

利桑德罗:附议。

罗梅罗:附议。

恩佐:附议。

科雷亚:附议。

帕雷德斯:附议!!!



与团队外出学习的你确实就在上午准备返程,可大巴车出现了一些意外,无奈之下你只好又在外地多待了一上午,下午三点三十分梅西给你发来消息,他问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你看了一眼右上角25%的手机电量回复到:我晚餐前会到家。

十五分钟后你的头靠在玻璃上,大巴车的晃荡让你渐渐睡着,又过了三十分钟大巴车停在了路口,你晃晃头让自己清醒过来对司机道谢便下了车。奈何天有不测风云,纵使今天的天气预报是阴天,可突然下起的大雨还是让你想咒骂老天爷,这空荡荡的路口什么都没有,你左右看看然后飞快的向前跑到了一个小屋檐下。

“该死的,不是说小雨吗,怎么会下的这么大。”你一边喘气一边掏出手机,但手机早已在二十分钟前自动关机,这也是你没有回复群聊信息的原因,当然主要原因是你在大巴车上睡着了。

“老天!”你无奈的举起双手又放下,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个路口离基地中心并不远,最多只有500米,你看了看空旷的马路,把手机塞进兜里:“好吧,看来今天我要提前洗澡了。”



01


“我饿了!我饿了!”

“克里斯蒂安,我衷心的请求您安静一些,我记得你一个小时前刚吃了一大份提拉米苏,是一个人吃完的!”科雷亚倒是没忽略罗梅罗的哀叫,只不过他以另一种方式予以回击,好心的梅西将他刚刚洗好的一个苹果递到他面前,罗梅罗立即接过看着科雷亚的脸愤愤的啃了一口,果肉上留下深深的牙印。



“所以Alisa怎么还没回来?打电话也没有接,消息也不回,不会发生什么意外了吧!”

“你想哪去了,Alisa跟我说了她会在晚餐前回来。”

“这不公平!为什么Alisa单单只和你说了!”


德保罗的话让梅西怔了两秒,随后梅西露出一个胜利者的笑容,沙发上的帕雷德斯则是选择狠狠的奚落他一番:“哦天呐,你不会不知道在这所公寓里Alisa是最喜欢里奥的吧!当然,第二名是我。”

“别扯淡了莱亚,你才不是,我当然可以接受里奥排在第一位,但第二位的位置一定是...”

“外面什么时候下起大雨了?”没等德保罗的话说完梅西就注意到窗外瓢泼的大雨,他把半遮住的窗帘全部拉开隔着玻璃探头看了看:“没看见Alisa,希望她现在在室内或者车上。”


迪马利亚点点头打开了冰箱门:“所以在她回来之前我们还是先做晚饭吧。”

话音刚落门铃声便响起,急促的门铃声把快睡着的恩佐吓了一跳,帕雷德斯和德保罗下意识的朝门口走去,可离门口最近的梅西已经先他们一步打开了门。



“Alisa!老天,快进来!”

“里...里奥..”

你抹去脸上的雨水叫了声他的名字,失去表情管理的梅西将你搂进了屋立刻关上了门,他先是盯着你现在的样子愣了两秒然后招呼恩佐快去拿浴巾,刚刚还在迷糊的恩佐立即跑向卫生间,五秒后梅西和恩佐一人一条浴巾将你裹住,迪马利亚接过你的包放在桌上,你吸着鼻子坐在沙发上,梅西将你紧贴在额头的已经湿透的头发捋到两边以防它们不会扎到你的眼睛,德保罗和帕雷德斯瞪大了眼睛上下打量你,几乎是要把你衣服上的每一个线头都要看清楚。

科雷亚端来一杯热可可让你捧在手里,梅西用浴巾给你擦着头发说道怎么会淋到雨,不是坐车回来的吗?还没等你回答你就听到了一句中气十足,分贝巨大的男性声音从你的头顶飘过。



德保罗:“这是怎么一回事!你们那个团队甚至都不愿意开车送你回来?!”

帕雷德斯:“老天,他们是在搞什么?”

迪马利亚:“他们不应该这样对待小姑娘。”

劳塔罗:“怎么不给我们打电话呢?我应该直接去接你的。”

罗梅罗:“该死,他说的对,为什么我们没有直接去接你?”

科雷亚:“嘿大家,安静一点好吗,Alisa甚至还没说一句话。”


你感激的看了科雷亚一眼,刚打算开口解释,在楼上听到动静的阿尔瓦雷斯和利桑德罗慢悠悠的打开门,刚睡了一会儿还没完全睁开眼睛的利桑德罗甚至还说了句:“Alisa,你回来了啊。”

“回来个屁,你好好看看她成什么样子了!”


罗梅罗带有怒气的话语让楼上的两人大吃一惊,阿尔瓦雷斯和利桑德罗几乎是飞奔到你面前不可置信的看着你,然后双双发出控诉:“这是怎么一回事???”

“天呐,让我看看,全都湿透了,你还坐在这里干什么?为什么不去洗澡?”

“对啊,快去洗澡,不然一会儿生病怎么办?”

你默默开口:“我早就想去洗了...”

“???那你怎么不去??”


你又默默看了看坐在你两边的梅西和恩佐,抬头看了看把你围成一圈的男人们:“你觉得我有开口说话的机会吗......”

“对不起Alisa,是我们的错,好了大家,待会儿再发牢骚,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在小姑娘洗完澡之前准备好晚餐。”

梅西亲吻了你的额头站起身来,你也走向了浴室,恩佐则是把两条湿掉的浴巾扔进了洗衣机。



tbc.


评论(9)

热度(35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