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齐耶赫x你】暂时无题

黑帮AU 最近太忙没写全文 先写个片段



“别走,别走”

我的衣角被他扯住,齐耶赫沙哑的嗓音让我心中一颤,我转头握住他的手对他说我不走,我要去给你拿纱布,刚刚的动作让他的伤口又渗出了血,我心疼的抚去他额头上的薄汗,眼泪已经是不自觉的掉落,我吸着鼻子想忍住眼泪,可生理性的感觉总是控制不住,连串的眼泪从我脸上滑过,齐耶赫没管自己的伤口,还想起身给我擦眼泪,我被他的动作吓到,连忙把脸上的眼泪胡乱擦干扶住他的胳膊


“别哭,我不舍得让你哭”

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愧疚与歉意,我强忍住眼泪摇着头,这不是你的错,我说。我拿来纱布帮他包扎,白纱布缠上伤口的时候我死死咬住我的下嘴唇以防我的眼泪再次涌出,而齐耶赫也是强忍疼痛没有说话,甚至他还放缓了呼吸声让我以为他一点都不疼。

怎么可能不疼,这个傻子,我在心里想。



评论(6)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