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接稿置顶

约稿请私信


本人乙女文涉猎:足坛同人/浴血黑帮/漫威电影宇宙(X战警只写金刚狼)

长篇和短打都有

 [文章与涉猎可自行翻看各个合集内的文儿]




约稿须知:①漫威系列不接蜘蛛侠和寡姐绯红的女角色,足坛乙女不接内马尔,浴血黑帮单人篇不接汤米,团宠篇可以

理由→没兴趣写且有些角色自己写不来,对人物角色绝无厌恶的感情,毫无恶意,只是写不来


不接ABO及其他,只接平时正常生活世界观下的文儿(也可以设定校园AU或是什么)

不接


④出稿速度:依字数和排单情况而定,一般情况在二到五天,但稿子多的时候会延长时间(字数少的会出的快一些)

⑤ 一般不会二改

⑥ 先交定金,交稿后付尾款,短篇一次性付清




⚠️⚠️⚠️:人设 情节,你说我写,或许可以一起讨论,如果没有情节让我自由发挥,我当然也会接,但价格一点,所以最好是带着情节来。



最后,约稿的文章得到金主同意后我会发在平台上,如果金主不同意我不会放的,完全尊重金主的意见


合作愉快,占个tag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