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足乙】卡卡x你 日常篇

*是  约稿  



“所以——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卡卡刷着牙走进卧室,洁白的牙膏沫沾在他的嘴边和下巴,他身后透过的一缕阳光将他的轮廓照的清楚,你伸了个懒腰一脸嫌弃的把他推到一边:“不知道呢,你离我远点行不行,牙膏沫都快掉被子上了”

“那你快起床,去做早餐”

“我不去,你去”

“昨天就是我做的早餐”



牙刷还在卡卡嘴里,他试图把你的被子掀开让你强行起床,你紧紧的捏住被子把枕头扔向他

“我不去!!你能不能刷完牙再过来,你看看牙膏沫子,卡卡!!!”

你指着被子上一团牙膏沫气愤的看着他,自知理亏的卡卡立马收手转身就走出了卧室

“我什么都没干!今天我做早餐!”






“卡卡!门口的快递拿一下!”

“好——”



卡卡把签收的快递放在桌上走进卧室一手柱在衣柜门上歪头看着正在换被套的你

“快递放在桌子上咯,很大的一个箱子”

“猜猜我买的什么?”

你把床上的东西放进衣柜,在靠在衣柜门边故作神秘的问他,比你高不少的男人微微低头转了转眼球,略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挡住他的一半眼睛,卡卡摇了摇头,你将衣柜门关上拉住卡卡的手走向客厅




“别划到手,用这个”

美工刀被卡卡拿走,然后他把家里那把有些钝的剪刀放进你手里,剪刀虽然钝但打开快递箱还是不在话下




“当当,看看这是什么!”

“你买了一台...唱片机!?”

“没想到吧”

卡卡摇了摇头,眼神里的惊讶让他的眼睛更加闪亮,你笑着把唱片机拿出来摆在桌上,拿出买好的黑胶唱片放进唱片机里,声音储存在刻在唱片圆盘平面上的弧形槽中,唱片放在转盘上,在唱针下旋转,这是你最喜欢的一首西语歌。


在开朗热情,节奏明快的歌声里他从背后抱住了你,卡卡低头在你脖子间亲了一口,他呼出的热气让你有些痒,你缩了一下脖子,卡卡却把你抱得更紧


“哎呀,很痒呢”

“那这位美丽的女士,我可以邀请你跳一支舞吗”

无论夏天还是冬天,卡卡的手总是比你的更温热,他牵起你的手让你转了个圈圈正面对着他,你笑着搭住他的肩往后退了两步




“你的手指又长又白,比我的手都好看”

你似乎是嫉妒的噘嘴,有些用力的捏了捏他的手,卡卡有些好笑的看着你,用哄孩子的语气说到:“你的错觉,没发现你的手比我的嫩很多吗,小小的软软的”

“你还以为我是小孩子啊”

“在我眼里,你是不是小孩子有区别吗”

他恶趣味的拍了拍你的头,示意你比他矮上不少的身高,然后低头亲了亲你的手背把你抱在怀里




“对了,下午我要去公司一趟,你呢?”

“我下午没事情,那晚上我去接你?”

“那下午你去超市一趟吧,家里的酸奶没有了”

“好”






你不在家的下午卡卡显得有些无聊,他先是打开电视看了会儿上次你没看完的电影,还算充足的阳光让卡卡有些困意,他抱着你买来的企鹅抱枕睡了一会儿,然后被电影里突然放大的声音吓了一跳。


卡卡揉了揉眼睛把电视关掉,刚刚的企鹅抱枕被他压的有些扁,有些搞笑,他想着




“它的脸被我压扁了😵😵”

你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是卡卡发来的消息,被压扁的企鹅抱枕让你笑出声来

“你好残忍😲😲”

然后卡卡又把抱枕揉了揉给你拍了张图片

“你看,我又把他复原了☺️☺️”

“卡卡你个幼稚鬼!!”

“hhh,工作还顺利吗?”

“还可以,酸奶你买了吗?”

“噢天呐,我差点忘了,我现在就去”



被提醒的卡卡起身,刚套上衣服他又忽然想起什么,嗯,你说过你不喜欢他穿这件蓝色的薄衫,想到这里他又把衣服脱下来换了件别的衣服,可他还是觉得这件蓝色的薄衫没你说的那么丑,算了,挑衣服这事情还是你的眼光好,这点他还是承认的






“好久不见,把企鹅脸压扁的男人”

你打开副驾驶的车门,恶趣味的捏了捏卡卡的脸,这位上帝之子的脸被你捏成了一张饼,可对面的人还咧着嘴对你傻笑

卡卡按住你乱捏的手,又报复性的把你头发揉成一团糟,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又把手伸进你腰间

“哎呀,你别挠我,你每次就会挠我!!!很痒的!!!”

“不行,谁让你捏我脸”

“卡卡!!我错了,我错了行不行,真的很痒”

你和卡卡在车里乱翻腾,一个警察过来敲了敲车窗有些疑惑的看着你们:“干嘛呢,大白天的注意影响”



完了,这不会是以为我们在路边车震吧?你和卡卡对视了一眼,有些尴尬的坐直身子,他整了整衣服跟警察道歉,你理理头发咳嗽了两声,等到警察走远你没好气的说到:“都是因为你,都造成不良影响了!!”

“我干嘛了?那是他自己看错了可不怪我”

尽管你的语气在他看来是娇嗔,但卡卡还是一脸嘚瑟的反驳你,然后在你额头上狠狠的亲了一口才心满意足的系上安全带开车






现在你和卡卡的日子过的不算太平淡,大多数时候你还是在上班,而他也是在忙自己的事情,卡卡不会忘记每次要去接你下班的时间,但他总会忘记你让他去干洗店取衣服的事情,对此你总是很无奈,你自己西装你都忘记去拿,下次我的衣服还是我自己去吧,指望不上你了。你把衣服挂到柜子里叹了口气说到



“才不会!要是你的衣服在干洗店我肯定不会忘记的”

“是吗,我才不信呢”



后来他真的没忘记去干洗店取你的衣服,按照卡卡的话来说,那就是:“埃莉诺的事情总是排在第一位的,我不会忘的”





“卡卡!你是不是又忘记买酸奶了!!”

听见你在厨房的怒吼,卡卡默默的收回刚刚那句话




评论(6)

热度(1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