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和加维的故事⑤


进入暑假的你在劳拉施压下承担起了司机的任务:每天下午接巴尔德回家。哦,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加维也天天坐上了你的车,想起这个问题你又想起了前天晚上,泳池落水那晚你只顾着呼吸新鲜空气,忽略了你是怎么从泳池回到地上的


你的车停在训练地门口,有不少粉丝也在门口等着加维,所以在巴尔德和加维刚出门的时候粉丝就围了上去,对此情形你已经习惯,不过看样子今天的粉丝有些多,你摇下车窗点了一根烟等着他们



你一边抽烟一边看着被粉丝围住的加维,脑海里浮现出那晚加维把你扛在肩上单手搂住你的那一幕,你越想越出神,心跳好似漏了一拍,最后那门口人群叫嚷的声音把你拉回思绪


“喂!你什么态度!”

“现在我真的不接受采访”

“你以为你是什么大球星吗!”

你依稀听见这几句,有两三个男记者和女记者在加维身边,摄像机快怼到了加维的脸上,你皱着眉头想再仔细看看加维有没有从人群里出来,就看见有一个男记者推了加维一下,这下直接把你惹恼了



你利索的打开车门走了过去,对着那个男记者就是一脚,你叼着烟绕到记者面前一巴掌就把摄像机狠狠的摔到了地上


“干嘛呢,还动手,你推谁呢你,听不懂人话啊,加维现在不接受采访”

“别以为加维年龄小你就能欺负他,你想怎么着”


你突然的出现把周围的记者和加维都吓了一跳,你甩开加维拉住你胳膊的手,指着那几个记者就开始骂

“你管我是谁?当然是因为你刚刚推了他我才打你的?你眼瞎了?”

“别他妈给脸不要脸,在训练地门口推推搡搡,小心我把你们公司曝光”

“告诉你们,我可不是什么公众人物,我还从来没怕过什么,你们最好别惹我”



你的面相本来就凶,平时你不笑的时候和你不熟的人总会以为你生气了,再加上现在你一身的中性打扮,画着欧美妆,耳朵脖子上是重金属的配饰,而且左手还夹着根烟,那几个记者看着你怒摔摄像机对男记者又打又骂都站在原地不敢动,你狠狠的瞪了他们一眼竖了个中指拉住加维的手就走了出去



在车上你一边开车一边骂着那些无良记者,而加维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哇,她刚刚是怕我被那些人欺负吗,她居然为了我直接骂那些人,还把他们的镜头摔坏了,还拉着我的手走了出来,她现在是不是有点喜欢我了,要不然怎么会看见别人只是推了我一下她就这么着急,天啊我真是越来越喜欢她了.......





“算了,懒得搭理那些人,我要去一趟超市,要不要一起?”





超市里加维推着购物车和你慢慢逛着超市,加维注意到在他往购物车扔进一个小蛋糕的时候你微微的皱了皱眉,于是加维又把那个蛋糕拿了出来


“你不喜欢吃蛋糕?”

你摇摇头:“只是不喜欢吃甜食甜点什么的,过生日也不吃”

加维点点头,不爱吃甜食,喜欢吃海鲜,喝酸奶,酷爱番茄酱,中餐喜欢吃辣的,还喜欢吃,那个叫什么来着,火锅!他在心里默默记下目前为止他知道的所有偏好,以至于你的手在他面前晃了两下后他才抬头


“啊,怎么了”

“想什么呢,我说你鞋带儿开了”


你从加维手里接过购物车继续往前走,几乎是快要走出水果区加维也没跟上来,你转过身一看,加维还蹲在刚刚那个位置,你皱着眉头又走了回去站在他面前

“你干嘛呢?”

“我.....”


加维抬起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你,你低头看了一眼加维鞋上凌乱的鞋带和不知所措的手

“你不会系鞋带儿?”

加维摇摇头,你有些好笑又无奈的笑了一声,蹲下去帮他把鞋带儿系好



“好了,这下不会散开了,我......”

自从你蹲下加维的目光就牢牢停在你身上,在你给他系鞋带的时候加维的心跳更是厉害,你系完鞋带一抬头就碰上加维炙热的目光,以至于你刚说了一半的话被少年的目光硬生生的给打断了。


你们两个距离的如此近,你甚至可以听到加维有些急促的呼吸声,看着加维漂亮的眼睛,你感觉到你的心跳在加速,甚至你害怕加维可以听到你的心跳声



“你们好,请问你们需要帮忙吗?”

售货员的询问让你们二人猛然反应了过来,你和加维瞬间站起来,一个咳嗽了两声说不用不用,另一个挠着头发对你说了一句我去推购物车便匆忙逃离现场






“靠!不是吧不是吧!劳拉你快给我分析分析”

晚上回了家你就缠着劳拉,而早知道加维心思的劳拉给了你一个白痴的眼神


“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加维喜欢你,这小子还真把你勾搭上了”

“什么叫勾搭上了啊,我一直觉得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就是因为我去接亚历克斯才认识的,但是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让我.....”

“那就证明你也喜欢上他了”


“我也不知道....”

你靠在劳拉肩上心里一团糟,其实你是一个极其矛盾的人,之前追你的男人很多,但你并没有和他们确认关系,直到遇见haber才认真的谈了一次恋爱,可是最后haber的出轨让你觉得确认关系这一说就是一团狗屎,男人都一样,追到手就不珍惜了



昨晚和劳拉没说几句你们便扯到了别的话题,把加维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但今天在训练地见到加维时你还是有些不自在,索性这种感觉没持续多久,当天晚上巴尔德就说明天有比赛你要不要来

“不去,我懒得动”

“Galia,明天是加维的生日,你忘了?”

“对哦,他上次说过来着”




好吧,不得不说当你知道加维喜欢你之后你觉得每次和他见面你们周围都有着粉红色的泡泡,包括现在

“嘿,Galia,你今天来看我比赛,我很开心”

“当然,如果你赢了比赛我还会把生日礼物给你哦”


球场上奔跑的少年时那么的有活力,你看着奋力拼抢的加维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尤其是他的过膝球袜和短裤中间露出来的一点大腿肌肉,更是莫名的戳中你





晚上你和巴尔德在餐厅里给加维庆祝生日,在加维吹灭生日蜡烛后巴尔德识趣的找了借口离开,心知肚明的两人此时谁都没有开口说话,沉默许久加维率先打破僵局:“现在我十八岁了,可以喝酒了吧?”

你点点头,举起酒杯一饮而尽,然后拿起准备好的礼物放在桌子上


“差点忘了,给你的生日礼物”

加维满怀期待的打开了有些大的盒子,是一个纯黑色的LV racer双肩包,加维高兴又意外

“这...这太贵重了..我”

“没事啊,送你的礼物应该是要贵重些的”

你的笑容缓解了现在有些胶着的氛围,加维有些害羞似的笑着收下了礼物,然后问你要不要出去走一走





巴塞罗那的夜晚很美,你和加维一人拿着一瓶啤酒走在大街上,走了一会儿你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点起一根烟


“Galia,你的脸有点红”

“我喝酒上脸,但我不晕,加维,你不会醉了吧?”

看着加维同样有些红的脸你不禁担忧,抬手摸了摸他的脸,果然有些烫


“我没醉”

在你要拿开手的时候加维一把握住你的手,你的左手被加维牢牢的贴在他脸上,你感觉你左手的温度已经能达到40度了

“加..加维....”

“Galia”

“Galia,我不信你看不出来”

“我喜欢你,从我见到你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你了”

“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在昏暗的路灯下加维的眼睛显得更加明亮,晚上的微风吹过,少年低沉的声音像是有魔法般的蛊惑着你。


加维慢慢的凑近你,你能感受到他的眼神在你的嘴唇与眼睛中来回徘徊,最终温热的唇还是贴上了你的唇,似乎是第一次亲吻,加维的吻技显得生疏莽撞,他用力的含住你的唇瓣想要更深的进入,却始终不得要领,你轻启牙关让加维的舌头钻了进来,少年独有的气息不断麻痹你的神经



可右手夹着的烟已经燃烧许久,最后剩下的一点烟头烫到了你的手,你如大梦初醒一般把面前的少年推开,加维一脸茫然的看着你,你却不知该如何解释

男人和女人不一样,女人在上一段感情被伤害,她只会一点点把自己封闭,不敢再轻易付出真心 害怕再次被伤害。而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无外乎是最适合男人的话,显然,你并不想做这个栽树的人,更何况你的前任haber更是给了你一个惨痛的教训


“加维,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

“对不起加维”


内心纠结许久,最后你还是没跨过心里那道坎,匆匆丢下最后一句话便逃离了这个情迷心乱的夜晚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点赞,还是那句话哦,有任何建议和想法都可以评论或私信,我都会看的

评论(55)

热度(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