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和加维的故事⑥

*自行感受


*最后附赠一张加维的ig动态






“靠,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迟到的加维顶着凌乱的头发冲进更衣室,早已换好训练服的巴尔德和佩德里让他别着急,坐下慢慢说


“我昨天喝了点酒,然后和Galia表了白”

“靠,兄弟,你可以呀,后来呢”

“后来我见她没说话就借着酒劲亲了上去,再后来...再后来Galia把我推开跟我说了句对不起就走了”


“进展可以啊,等等,把你推开了?”

“为什么要和你说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靠,我现在脑子一团糟,是不是我昨晚不该直接亲她?网上都说中国女孩儿不喜欢没确认关系就...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一脸懊悔的加维把换下的衣服用力扔进柜子,平日里嫩呼呼的脸此时已经皱成了一颗苦瓜




与此同时,劳拉从后备箱把你的行李拿了出来

“你突然这么一走,那小子肯定会着急吧”

你笑了笑,把手机揣进兜里抱了抱她

“我心里实在是乱,你回去告诉巴尔德,他肯定会和加维说的”


昨天晚上的画面在你脑海中一帧帧的回放,加维的话让你内心矛盾又纠结,索性直接订了去格陵兰岛的机票,反正每个暑假你都要出去旅游,只是这次日期稍微提前了一些而已。

对于逃避现实你为自己找了个合理的借口





“她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回复我的消息,怎么办??”

晚上加维在只有他们三个人的群里发了这一条消息,佩德里回复到他也不知道,或许可以问问亚历克斯的姐姐

巴尔德:我问过劳拉了,Galia....她今早走了

加维:走了?

巴尔德:Galia每个暑假都会去旅游,但是一般都在九月份,显然这次这么早就走的原因是.....

佩德里:你的处境好像有些艰难,她去哪了

巴尔德:劳拉说她去格陵兰岛了

加维&佩德里:格陵兰岛??




可怜的加维在网上查了很久的格陵兰岛,又打消了订机票去找你的想法,如果我一直找她,她会更烦我的吧....加维心想。

在短暂的情绪不稳定后加维决定虽然自己不能去找你,但消息还是要发的,只不过这次发出去的消息都显得那么小心翼翼,甚至加维还给自己规定了一天只能给你发10条消息,生怕发多了你会烦他




“你怎么突然走了?是因为我的原因吗?”

“昨天晚上对不起,我不应该...”

“你是不是生气了?”

“为什么不回我的消息?”

.............

“早,现在我要去训练了”

“今天巴尔德和佩德里在训练的时候.......”

“今天是休息日,我.........”

“今天的比赛我是全场最佳!”

.........

“你在那边过得怎么样?”

“你什么时候回来?”

“你还在生我的气吗?”

“我等你回来”






格陵兰岛,一个偏远的冰雪之地,在这儿的一周里你在午夜乘坐邮轮来到冰川巡游,惊叹在午夜阳光下冰川颜色的变化;在迪斯库海湾坐船游览,座头鲸、长须鲸在格陵兰水域嬉戏;体验了北因努伊特犬的拉雪橇旅行,在雪橇犬狂奔踩雪地的声音中举起摄影机将每一个瞬间定格。



你看了一眼自己已经断网一周的手机,去到了岛上一个镇子里连上了网。恢复网络的那一刻几十条消息弹了出来,除去一些朋友和劳拉的,剩下的消息都来自加维

巴勃罗加维,你看着屏幕上的名字,在认真的看完每一条消息后摁下了键盘上的字母


“这里网络不好,我刚连上网”

“我没有生气,我只是...想自己静一静”

“抱歉,让你担心了”



下午四点三十分,加维从兜里掏出震动的手机定睛一看:“靠!佩德里!她给我发消息了!”

“快看看她说了什么!”

欣喜若狂的少年将你发的三条消息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又一遍,最后竟然有些发抖的回复你


“没关系!这一周你过的怎么样?”

“很好,这边的冰川很多,风景也很好”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也许,再过几天吧”

“好,我等你回来”



你关掉手机没有再回复,晚上你去镇子里买了随身WiFi,把这几天拍的照都发在了ig上,可惜这次是夏天来的,否则就能看到极光了


处于一片纯净的雪白天地中,耳边只有呼呼风声,你抬头仰望着天空,感觉身旁的风景在不停变换,你闭眼感受着每一分每一秒,甚至那一刻你认为就算死在这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在海边坐了许久,在通透黑暗的静谧中一颗烟花忽然爆在空中将你吓了一跳。在洁净无云的空中,烟花一朵接一朵的绽开,将夜空点燃如同白昼,那夹杂着无数金色银色的弧光喷簿,在空中划出最迷离最流滟的弧迹,把黑丝绒般的天幕,割裂成流离的碎片。


最后火焰落入大海,可此时你的心已然不像前一刻那么安静,最后一粒烟火的落下终于让你下定决心,你抽了抽鼻子掏出手机


“我觉得我们之间还差一场烟花”






九月十五日,加维在俱乐部续约的日子,你穿着和其他球迷一样的球衣,戴着墨镜和帽子看着台下的加维,今天少年的西装下搭了一双白鞋,他没有往看台上仔细看,但你却清清楚楚的看着他


续约仪式的签字活动上,你拿着印有加维号码的球衣排着队,你将球衣放在桌上

“请给我签的好看一点”

手腕上的牛皮手环和熟悉的声音让加维猛的抬起头就抱住了你


“天呐,Galia,你回来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没告诉我?”

“告诉你就没有惊喜啦,这么多人看着呢,你还不松开?”

听到你的提醒加维恋恋不舍的松开你,在众人惊讶的眼神中稍做掩饰坐了回去



续约仪式结束后加维迫不及待的跑了出来钻进了你的车,西班牙少年有那么多想对你说的话,可见到你后却不知该从何说起,最后支支吾吾的说出一句:“Galia,我真的很想你”

你看着他的样子笑出声来,故作轻松的问他

“那你之前说的话还算不算数?”

“什么话?”

“就是,让我做你女朋友的话啊”

“当然!当然算数!所以Galia你这是同意了!”

恍然大悟的少年此时激动的点着头,一把抱住了你,简直就是一只小金毛



把加维送回家后你也回了家,晚上你在沙发看手机时敲门声响起,你以为是劳拉便慢吞吞的起身去开门

“surprise!”

加维捧着一束白玫瑰站在门口,这确实让你很惊喜,你接过花还没来得及说话加维就把你的眼睛捂住,往前走了两步加维就让你停下,于是你站在原地乖乖的闭着眼


“可以睁眼了”



“嘭”的一声巨响,烟花腾空而起,在天空中绽开

。五彩缤纷的烟花,一两朵盛开的玫瑰,星星点点,点缀了夜空,你怔怔的看着这一切,直至夜空恢复寂静,你发觉你的眼眶中似乎已有眼泪浸入,身边的加维笑着走过来将你抱住


“你不是说我们之间差一场烟花吗,从你那天说了以后我就买了烟花等你回来,今天终于派上用场了”

“加维....”

被感动到的你轻声叫着他的名字,右手抚上加维的脸就吻了上去,这一刻时间似乎停滞,每一个动作都成为了慢动作,只剩你们二人在烟火余晖下浪漫













和耐克的合作图



如果有姐妹想用免费梯的话可以来问我   私信



评论(55)

热度(2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