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和加维的故事③


[女孩儿失恋后怎么办,男朋友出轨怎么安慰女孩儿,中国女孩儿的特点,中国女孩儿对待感情的想法,让女孩儿高兴的一百种方法,女孩儿心情不好怎么办.........]


回家后的加维变着标题搜各种各样的文章,奈何看了一堆之后还是毫无头绪,而且自抓奸后加维已经有快三天没见到你了,这天去了训练地他终于忍不住问巴尔德,但也没问出什么有价值的消息


“这几天你去看过Galia吗?”

“没,平常我还会去她家走动走动,可现在她心情明显不好,我可不敢招惹她,会被她骂死的”

“这可怎么办

紧皱眉头的加维叹了口气,双手叉腰看着被踩踏过的草皮,不远处的佩德里也走过来加入了谈话


“亚历克斯,Galia不是你姐的朋友吗,你姐也没去看看她?”

“就抓奸那天我姐正好要去出差路过商场才看见的,还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回来呢”

那我也没办法了,佩德里撂下这句话默默走到了一边





下午六点半的时候巴尔德正在家里纠结晚饭吃什么时家门却被打开了

“姐!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巴尔德接过劳拉的行李,一脸诧异的看着她

“工作上的事情提前完成了我就回来了,怎么样,Galia呢?”

“她...自从你给她发照片那天就没出过门,你不在我也不敢去找她”

巴尔德挠了挠头,劳拉把手里的东西放到一边就去了厨房说做好晚饭再叫你一起过来吃





“紧急情况!我姐回来了!”

听到劳拉的话巴尔德立刻拿起手机给加维发了消息


“我姐说一会儿要叫Galia来我家吃晚饭,你要是想过来就快点!”

“我现在就出门,等我!”



没过十五分钟加维就敲响了巴尔德的家门,在劳拉有些疑问的眼神下加维礼貌的向她打了个招呼


“劳拉!那个,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俱乐部的队友加维。本来跟他约好晚上来找我玩儿的,但是我不知道你会突然回来,所以.....”

“好吧,那就留下一起吃晚饭吧”

没当回事的劳拉转过身去切菜,身后的加维心中窃喜




“好了,饭做完了,你俩在家里等着吧,我去叫Galia”

“劳拉!等一下!”

刚要出门的劳拉被巴尔德突然叫住,皱着眉头险些发火

“又怎么了?”

“等会儿我,我们陪你一起去”

餐桌旁的加维也附和着点头,巴尔德没给劳拉回答的机会就把满头雾水的劳拉推出门去

“走啦走啦”






你家就在劳拉家旁边,在摁了好几次门铃后劳拉不禁担心起来:“是没在家吗?”

“不应该,你看她的车还在院子里停着呢”

巴尔德的话让劳拉和加维更担心了,劳拉突然想起你的另一把钥匙在她这里,便回家拿了钥匙打开了你的家门




“Galia?Galia你在吗?”

巴尔德和加维跟在劳拉身后,一股浓烈的酒味儿和烟味儿弥漫在屋里,他们不适应的咳嗽了几下


“天,Galia这是喝了多少酒”

在看到客厅里一堆酒瓶和烟灰缸里的烟头后巴尔德感叹到,加维的眉头皱的越来越紧,有一些着急的叫着你的名字




“天啊,加维!劳拉!她在这儿!”

听到声音的加维和劳拉分别从餐厅和卧室跑了出来


“天啊!怎么会这个样子!Galia?Galia!”

只见你倒在阳台的地上,鼻血从你的鼻子里不断流出,顺着你的脸和脖子流到了阳台的地板上

劳拉踢开阳台上的空酒瓶叫着你的名字,加维见到这一幕也是一惊,赶紧蹲到你身边也叫着你


“Galia?Galia能听见吗?不行,她晕了,赶紧去医院”

一脸焦急的加维直接把你从地上抱了起来就往外走。加维把你放在车后座自己也坐进去稳稳抱住你,去医院的路上你的鼻血没有停过,加维不敢堵住你的鼻子,只能手忙脚乱一直擦着你脸上的鼻血





“是急性酒精中毒,而且患者饮酒之前还吃过过敏药,毛细血管扩张引发鼻出血,不过没有其他的事情,休息一晚就能好”

听到医生的话三人都松了一口气坐在椅子上,巴尔德拍着胸脯说着吓死我了,劳拉看着长舒一口气的加维发出疑问


“你是不是喜欢Galia?”

“我....”

刚缓过来的加维不知如何回答,最后在劳拉的眼神下还是点了点头


“不是吧,什么时候的事儿?”

“就前一阵子你不在Galia来接我的那几天”

巴尔德有些疲累的开口,还不忘给自己的朋友竖起大拇指,但这并没得到劳拉的认可

“别开玩笑了,看她这样以后一段时间都不会碰男人了,我劝你还是别来招惹她”

“劳拉,我是真的喜欢她,但你起码先让我好好了解一下她吧,相信我,给我个机会”

看到加维身上沾的血,劳拉又想起刚刚加维关心你的样子心中不禁动容:“随便你,我现在没心情跟你扯这些”







“操”

两个小时后你终于醒来,看到病床边的三人和自己打着点滴的右手你还是忍不住骂了出来

“醒了?”

“Galia你醒了?”

“Galia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们了”

床边的三人纷纷开口,你还没说话就被劳拉的话又堵了回去


“你现在能不能听见我说话?”

你点点头

“好,Galia!你tm是不是有病!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喝这么多酒..........还不是为了那个......出轨......他......sb.....你他妈.......你以为..................他就是个....................”


毫无疑问,世界上的闺蜜都一样,在你醒来后劳拉毫不留情的狠狠骂了你一通,不光是你,身边的巴尔德和加维也被吓了一跳

“看吧,这就是女人,太可怕了”

加维点点头十分认可巴尔德的话,心中想着如果以后和你在一起要好好对你,绝不能被劳拉抓住什么把柄,不然劳拉也会像这样把他八辈祖宗都问候一遍



“听见没有?”

“你听见没有!”

输出完毕的劳拉见你没回应,又加大音量喊了一遍,你颤了一下连忙点头,站在劳拉身边的加维和巴尔德也被突然提高的声音吓了一激灵,像做错事儿的孩子一样背着手板正的站在一旁,直到劳拉出去买水才放松下来,女人真不好惹,加维心想




“Galia你感觉怎么样?”

你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什么事情就是有些头晕

“不过,你怎么在这儿?”

“是我们约好今晚他来找我的,然后劳拉突然回来了说要叫你一起吃饭,我们就去你家找你,然后就看见你倒在阳台上,就赶紧把你送医院了”


你本想说声谢谢,眼一抬就注意到加维衣服上有些鲜红的血

“这个是....”

“Galia你是不知道,我们找到你的时候你在流鼻血,一直止不住,加维一下子就把你抱起来送医院,在车上的时候加维一直给你擦鼻血,你的血都蹭到他衣服上了”

还没等加维回答巴尔德就抢先一步开口


“都亏了加维,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哎劳拉怎么还不回来,我去找找她”

送出助攻的巴尔德飞速离开现场,你也没顾上那么多,和加维说了谢谢

“过几天我给你买新衣服,今天麻烦你了”

“没有没有,这是我应该做的,你现在还有哪里不舒服吗,医生说你醒了以后如果没什么不舒服就能回家了”





最后你被劳拉接回了她家住,而回到家的加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脑子里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她应该没事吧?”

“她会不会对我有什么意见?”

“她对我说谢谢...应该是单纯的谢谢吧..”

“她现在对我的印象会不会好一点?”

“她会不会因为这事儿对我有好感?”

“应该不会这么快...看样子她是不是还没忘记那个haber?”

“我要怎么做才能显得不那么刻意呢”

“明天她会不会想起我呢...”





评论(21)

热度(3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