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和加维的故事②


更衣室里巴尔德和佩德里一左一右坐在加维旁边

“Galia男朋友在酒吧驻唱”

“酒吧的驻唱?”

对于加维的疑惑巴尔德拍了拍他的肩膀


“Galia很喜欢喝酒,有一次她常去的那家清吧没开门,她就随便去了一个酒吧遇见了haber,就是她现在的男友”

“可是她昨晚还在手机上和我聊天”

“兄弟,只是单纯的聊天,又不是和你聊骚,这只是正常社交而已”

看着加维垂头丧气的模样巴尔德和佩德里都不知怎样安慰才能让他好点,佩德里只是重重的叹了口气搭上了他的肩膀:“好了兄弟,就当那个女人是过客吧,以后你还会遇到别人的”



“等等,Galia的电话”

听到Galia的名字加维低着的头一下子抬了起来,巴尔德刚按下接听键你暴怒的声音就从听筒里传来:“亚历克斯!快他妈给我从训练地滚出来,我要去抓奸,再不出来你就走着回家吧!”

“抓奸?”

巴尔德和加维对视一眼,飞快的收拾好就跑出了更衣室,只剩下独自凌乱的佩德里

佩德里OS: “..........”




训练地门口你坐在主驾,车没熄火,巴尔德和加维飞快的上了你的车,你看了加维一眼发出善意的警告:“我今天有事儿没法载你,要不然今天你自己..”

“没事儿!我今晚没安排”

而已经明白加维心意的巴尔德送出了助攻

“你就让加维跟着一起去吧,刚刚你说抓奸?什么情况?”

“你姐给我打电话,说看见haber和别的女人从酒店出来去了商场,系上安全带,我要开车了”


加维和巴尔德刚系上安全带你就狠狠踩下了油门,你的车技很好,再加上开的又是重型越野底盘很稳,所以一路上几乎是高速行驶,巴尔德和加维都不自觉的抓住了安全带

“Galia,你冷静点”

“我他妈没法冷静”

“万一我姐看错了呢”

“闭嘴!”

巴尔德:乖乖闭上嘴继续抓着安全带





“哈,终于还是让我找到了”

你的车停在路口,车里的三人都看见haber搂着一个女人提着一堆购物袋上了他的车,巴尔德和加维对视一眼就要下车去拦人

“别动,把安全带系好”

“Galia?再不下去他的车就要开远了”

“坐好”

两位少年坐好后你加大油门就往前开去,副驾的巴尔德感受到越来越快的车速有些慌张的喊着你

“Galia,Galia!你要干嘛!Galia!”


“嘭!”


你开着车毫不犹豫的撞在haber的车尾,这还没完,你把车开退了一段距离在haber还没反应过来时又重新撞了上去,你的悍马H2在此时展示了重型越野的威力,可怜的丰田车尾已经被撞凹了一大块,短短几十秒内你踩足油门连续撞了三次才停下,而副驾的巴尔德和后座的加维紧紧抓着车里的把手保持自身的平衡



就在加维和巴尔德还没缓过来的时候你已经下车去把haber从车里拽了出来,然后立刻给了他一巴掌

“你干什么!”

“我干什么你不知道吗?”


现在的你一字一句的发问,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抓狂大喊大叫,你撇了一眼已经被吓到失语的那个女人,继续语气平和但坚定的问话

“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

haber把你推开,矢口否认

“不是?你带女人逛商场,刷的还是我的卡,我请问你,你要脸吗?”

“你什么意思,我不过就是刷你的卡买了几件衣服而已”

“是吗?没钱的穷鬼,泡妞还得花我的钱”

“我告诉你,你别再乱说!”


被戳中的haber有些恼羞成怒,一把抓起你的手腕想要把你拉走

“hey!干什么!别碰她!”

看见这一幕的加维和巴尔德一下子冲上来把男人推开,巴尔德指着haber破口大骂,加维拉起你被掐红的手腕:“疼吗?”

你摇摇头,眼眶已经泛红:“走吧”



你一言不发的开着车,巴尔德和加维也安慰了你几句,你只是嗯了几声便不再开口,只是默默的看着前面的路,把加维送回了家








“Galia怎么样了?”

又是更衣室,又是那三个少年,加维率先开口问巴尔德,佩德里在一旁默默听着

“昨晚我姐去看了看她,Galia果然自己在家喝酒,估计宿醉”

“怪不得昨晚她没回我消息,那现在怎么办”

没有经验的加维看向巴尔德,巴尔德摊手表示无解


“不过,你确定你喜欢Galia吗?”

“当然,怎么这么问?”

“即使看到她昨天撞车那一幕?”

“撞车?”不明所以佩德里发出疑问,巴尔德给他复述了一遍昨天的经过,听完后的佩德里瞪大眼睛竖起了大拇指


“你可要想好了,依我对她的了解,Galia她哪都好,就是脾气很暴,她和别的女人可不一样,你到底喜欢她哪儿?”

“我也说不出来”

有些急躁的加维胡乱的撩了下头发:“见她第一眼我就被她吸引到了,然后就不可自拔了,我当然知道她和别的女人不一样,否则我也不会坐在这里问你们该怎么办。即使她昨天去撞车,但那也是那个什么haber出轨的原因不是吗?”


“你别着急啊,我也没有不让你追她,我就是告诉你Galia很难追的,你以为追她的男人少吗,但她基本看都不看,你这脾气也不咋地,你俩以后要是在一起吵架了那不得地球爆炸啊”



“你能不能盼他点儿好”

实在听不下去的佩德里终于开口

“女人失恋的时候正是好时机,这时候你过去给她个肩膀,关心关心,多陪陪她,肯定能给她留下很深的印象”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我还能坑你?”

深信不疑的加维点了点头,决定回家好好想想安慰方案




评论(15)

热度(2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