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魔道祖师】当你生气了

*江澄/聂明玦/金光瑶

*ooc



江澄


“什么时辰了还在睡,现在不起来一辈子就别起了”

寻不到你身影的江澄又来到房间,没想到你还没起床


“知道了”

你慢吞吞的起来穿好衣服,坐在桌子旁发呆


“夫人,该去用午膳了”

身旁的侍女进来传话



今日你未施脂粉,脸色看着竟有些惨淡,还没等你入座江澄早已注意到


“病了?昨天不还好好的?”

你摇了摇头,表示并无大碍


看着你一小口一小口的进食江澄就着急

他猛的放下筷子抚上你的额头,又捏捏你的胳膊


“到底怎么回事,你看看你现在这副样子”

“江晚吟,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你甩开他扭头就走,回屋后插上房闩


“看什么看!都看什么!都没事儿干了是吧!”

在一旁看热闹的仆人连忙低头,只剩江澄一人气急败坏



“咚咚咚”

屋外细小的敲门声似是不想让别人注意到却又不得不让你听见

你又怎会不知江澄这是不想让巡夜的仆人看见,他是最要面子的,若是让旁人知道他江宗主半夜伏在夫人门前半晌怕是要叫人调侃了


你憋着笑,打开房门

“我来给你送些安神的香”

你不理睬,拂袖饮茶

江澄尴尬的坐下给自己倒茶,清了清嗓子


“今日,今日是我不对”

“哪不对了?”

“不该那样对你说话”

“还有呢”

“还有?”

“上午为何那样对我说话,叫我起床就不能好好说话吗!”

“好好好,是我不对,我不该那样的语气”

“你看我都道歉了,夫人你?”

“我才懒得与你计较了,睡觉!”




聂明玦


“宗主呢?”

“夫人,宗主在校场”

“行,你去告诉他,午膳不必叫我了,让他自己吃吧!”

甩下这句话你愤愤回屋



“夫人不吃了?可是胃口不好?”

“属下不知”

“你去给夫人房中送些过去,我待会儿还要去看着他们练功”

“是”



“你们家宗主呢?”

“宗主,宗主他正在用膳,宗主说待会儿要去看着他们练功,让属下给夫人送些饭来”

“又去校场?”


你把饭菜统统打翻

“回去告诉你们宗主,晚上也不用回来睡觉了,就让他住在校场吧!”



得知此事的聂明玦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自己总在校场的缘故


“洛芜肯定生我气了”

这下聂明玦也没心思去校场了,在你门前转悠了两圈转身去了聂怀桑房中


“怀桑!”

“啊,大大大哥你怎么来了,我我正练刀呢”

“别装了,快过来,我有要紧事儿”

“你大嫂生我气了,你快去用你平日的鸟儿什么的去逗逗她”

“大哥,你这不是难为人吗,那大嫂生的是你的气,你得自己去跟她道歉啊”



得到指点的聂明玦又在你门外来回踱步,最后敲响了你的门


“洛芜”

没回应

“咳,洛芜,开开门,我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糕点”

“现在知道来我这儿了?”

聂明玦将食盒放在桌子上,从中拿出糕点摆出来

“这不是你中午没用午膳,给你送点爱吃的来”

“哼”

“洛芜,我...”


一向不苟言笑的聂明玦想说出我错了这三个字,奈何实在是说不出口,所以现在的景象就是聂明玦一脸纠结,想说又不知如何去说的犹豫脸色


“知道错了吗”

他点点头

“错哪了?”

“因为我一直在校场”

“然后呢?”

“然后....”

“然后夫人你就,别,咳,别”

“瞧你嘴笨的,连个话都说不出来,这次暂且原谅你,要是还有下次你就别再来见我!”




金光瑶


“夫人生气了?”

“夫人别生气呀,生闷气对身体可不好”

“夫人告与阿瑶,阿瑶下次绝不再犯”

“夫人这是你上次看中的首饰,我给夫人戴上看看”

“也就只有夫人才配得上这首饰,这要是换了别人定当是没有这番风味的”

“夫人都这么长时间了还生气呢?这次就原谅阿瑶吧?”

“夫人夫人夫人夫人.......”



评论(26)

热度(140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