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恋与漫威】当你被人误解

*上班 随缘更新

*铁/盾/熊/锤/基/狼/奇




“真的不是我!还要我说多少遍!我不是在推卸责任我只是说这件事情的根本原因在.....你们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话!”

 

急的面红耳赤的你已经不顾形象在大厅疯狂和他们解释,可对方的意思太明显,始终认为是你的原因导致了事情的失败走向,对此,他......




Tony


“甜心”

“不是说好接你去吃饭吗,我订了你想吃的那家餐厅,怎么还不走?”


“看来是他们耽误了你的时间,哈皮看看他们是哪家公司的,终止和他们的合作”


“哦对了,把消息扩散一下,我看以后谁还有胆量敢和他们公司合作”




Steve


“babe”

“Steve,你来了,我”

“babe,别急”


Steve走到你旁边的那一刻,对方已经反应过来你和美国队长的关系匪浅,立即笑容满面的想要解释什么


“您不用说了,刚刚的谈话我都听到了”


“我不认为您针对一位女性是一种好的做法,把责任都推到女性的身上只能体现出自身的无能,希望您能明白这个道理,事情到现在的局面双方都有责任,但您也没必要把责任都推脱在他人身上”


说完便拉着你的手往外走


“babe,不要生气,他们的公司作风明显有问题,过几天就会有监督部门来检查的,我们该回家了”




Bucky


他在门口等了一会儿,看到你在大厅好像是在与人争吵


“怎么回事?”

他冷着脸走到你身边,气势汹汹的盯着对方


“我劝你好好说话”

他侧身站在你身旁,把你护在身后,宽大的臂膀遮住你大半个身子


“你要为你的言语付出代价,知道吗?”

对方被Bucky的低气压吓到,有些不知所措

你也懒得再与他们解释,忙把Bucky扯走


“好了Bucky,我不与他们计较就是了,你别生气”

“我没生气,只是他们居然那样想你”

“明天不要去那上班了,我不想你受这种委屈”




Thor


“babe,我在门口等你很久了,你怎么还不出来?”


Thor风风火火的闯进大厅,看到了此时的紧张局面


“heyheyhey!干什么!”

Thor一把搂住你的腰,皱起眉头

“你们没听到吗?我老婆都说了不是她的原因,你们没必要吧!作为男人你们居然针对一位女性?”


“亲爱的,你们公司的人可真是素质低下,要不是因为在地球我早就打他们了!明天就不要上什么班了,带你去阿斯加德玩儿!”






Stephen


要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他早就把你直接传送回来了

无奈之下他只好走进大厅把你带出来


“至圣所虽然穷,但还没到生活不下去的地步”

“明天你不用去那上班了,省得你受了委屈还得来找我哭诉”




Loki


同样冷脸的Loki穿着一身黑西装走到你身边直接将你拉走

“愚蠢”

“Loki!我还没和他们解释完....”

“解释什么?我并不认为一群愚蠢的蝼蚁能听懂”

“可是....”

“好了你该闭嘴了,吵了半天你不累吗?”


在接下来的一周每次开会时对方永远都在出意外,哦,是出糗,是让人尴尬的可以扣出三栋别墅的那种,你心里暗爽,是谁干的就不用多说了吧?





Logan


他皱着眉头走进大厅,抱臂站在你身旁

“Logan,你来了,你稍微等我一下”


和Logan解释过后你又手忙脚乱的和对方解释,对方依旧依旧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hey,你耳朵聋了?”

Logan走上前,一把抓起对方的衣领,毫不客气的挑眉说到

“我懒的说第二遍”


Logan松开他的衣领,不耐烦的把他推开,大手揽住你就往外走


“欠揍的家伙,以后别再让我看见他”






评论(25)

热度(71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