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恋与漫威】当你离校时行李超多

*来更新了!


内含铁/盾/锤/基/熊/狼/奇




放假时学校要求把宿舍搬空,偏偏离校日那天还是38度的高温,看着满地的行李你只能叫他来帮忙,然后......




Tony


“Tony,你告诉我跑车怎么装行李箱?”

他把撅着嘴的你搂进车里对你说别着急,车里的空调让你凉爽不少


“哈皮,看见门口那堆行李了吗,对,就那些,让他们搬到车上去。”


“不过甜心,下次你可以把那些东西都扔掉回家再去买新的,你可是Tony Stark的夫人”




Steve


“hey,babe,今天很热,你先去阴凉的地方等着我”

“当然不用担心我中暑,你应该知道我的身体素质”


“可是我的行李真的有点多.....”

你不好意思的说到


“女士的东西比男士多是正常的,况且你还是个小姑娘,没事的”


你站在阴凉的墙角看着Steve轻松的扛起你装行李的麻袋,暗自窃喜

男友的身材简直就是身材模板啊!


“hey,babe,发什么呆?”

“啊,Steve,你,搬完了????这么快??”

“当然,走吧,Sam还在车上等着我们”





Bcuky



他拦住你想和他一起搬行李的手,拍了拍你身上被麻袋蹭上的土


“我来,你先上车去,Sam在车上”


和你在一起时间久了,你不止一次的告诉Bucky机械臂不用隐藏起来,根本不用顾忌他人的眼光,并且机械臂超帅啊!久而久之,Bucky也重拾信心,知道今天要来给你搬行李,特地穿了一件无袖的上衣,别提有多帅了,他给你搬行李,简直收获周围同学的所有目光



你坐在车上看着他轻松扛起你的行李放到后备箱,汗水从他的脖颈流下,你不禁想入非非


“hey,这位小姐,不用对你的男人这么着迷吧,只是搬个行李而已”

哦,你差点忘了Sam的存在,还没等你回怼他,Bcuky已经上车坐到你旁边

“Bcuky,搬完了呀,累不累呀我给你擦擦汗”

像是得到奖励的Bucky浅浅弯了弯嘴角,任由你在他身上揩油


“God,下次你们兄弟俩接小甜心能不能自己开车来?Tony好歹还给哈皮发工资!我呢!”


Sam默默把后视镜歪到一旁





Thor


“搬行李!这种事情怎么能让你动手呢,当然是明天我去你们学校给你搬!”

金毛憨憨拍着胸脯对你说,你看着他一米九的身高,满身的腱子肉丝毫不担心自己的行李会拖不回来


“哦对了Thor,明天你可不能再飞着回来了,在空中拿行李未免有些勉强吧....”

“可是亲爱的....我没有车....”


啊这,你想想也是,于是掏出手机拨通电话

“喂,Sam......”




Logan


“Logan你来啦!”

还没等他停稳车你就趴到车窗去


“就那些?”

他指了指那一堆行李问你

“是啊,还有很多书,真的很沉!”


“上车,车上凉快”

“不嘛,我就要跟着你”


他看了你一眼,一副随你的表情,走过去拎了拎你的行李,扛到肩头一个,手里提着一个正打算走,突然有人叫住了你


“lana!还没搬完行李呢?”

“Hi,我正在搬呢”  你指了指Logan肩头的行李

“哦,原来有叔叔帮你搬啊,叔叔好!那我先走啦!”



Logan挑挑眉,此时的他确实有些不爽 


“叔叔?”


你不禁大笑

“hhhhh,她不会,她不会把你当成我爸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Logan的脸色别提有多难看了,撇眼看了看你,一把将自己的帽子扣在你头上,就往前走


“哎,Logan,Logan等等我啊,我不笑了还不行吗!”


虽然Logan自知自己的年龄是要比你大,但听到别人这么说还是有点奇怪

“哎,Logan,走那么快干嘛~你不会是....恼羞成怒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Logan又挑眉歪头看了你一眼,摇摇头转动方向盘

算了,谁让她是自己的小姑娘呢,宠着呗





Loki


“你觉得神会给愚蠢的蝼蚁搬行李?”

你了然的看着他

“那请这位伟大的神明天能不能不要突然闪现在大庭广众之下?那可是学校,请这位神闪现到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好吗”


第二天


“你居然要我一个神待在这种地方!”

闪现在破墙角的Loki愤愤的拍打着墙角掉落下来的蜘蛛网

“哎呀,这个地方隐蔽嘛,反正你只是待一下下”

“好啦,那就请我们的邪神大人把我和我的行李都闪现回去吧~”





Stephen


“Stephen!我准备好啦!”

等着全宿舍的人都走了以后,你和你的行李站在一起呼叫Stephen


金色圈圈在你脚下出现,你准确无误的掉落在你的床上,看了看周围

“呼,幸好有地毯,否则行李都要被砸坏了”





就是说昨天离校38度,行李真的超多,要崩溃了

回家就赶紧来更新啦~ 




评论(90)

热度(95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