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恋与漫威】当你想出去玩儿雪 (下)

内含 基/虫/熊🐻


*OOC预警  






“愚蠢”


“无聊”


“切,那我自己去”


你拍拍手看着自己堆好的的雪人,很有成就感,同时在心里暗戳戳的埋怨Loki不陪你出来玩儿


你拿起两块石子放到雪人的脸上,准备拍张照留作纪念,突然看见雪人的眼睛变成了绿色


“啊啊啊啊啊这个雪人怎么自己动起来了!!!!”


“Loki!!!!!你给我停下!!!!!”






Peter


“哇babe下雪了耶”


Peter看见窗外白茫茫一片下雪连忙叫你过来看


“真的哎”


“要不要出去玩儿雪babe!我们可以堆个雪人!啊不堆两个!我们可以看看谁的雪人堆的好看!还能出去打雪仗!我保证我会轻一点的!”


两个穿着情侣装的人在雪地里打雪仗,互扔雪球


“Ohhhh”

被打到脸的你发出痛呼


“oh!babe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打疼你了吗对不起都怪我,我说过会轻一点的你只是一个小女孩,太对不起了快把手拿下来给我看看,我一会儿去给你买好吃的三明治好不好”


他着急的看着你,想把你捂在脸上的手拿下来看看你的脸


“哈哈被我骗到了吧!”

你大喊一声,把一个雪球扔到他脸上,转头就跑


“babe你吓死我了,原来你是骗我的!不过还好你没受伤,不然我就要担心死了,没关系一个小雪球还是伤不到我的 babe慢点跑等等我!!!”





吧唧



你趴在窗边,好大的雪啊...好想去玩儿雪堆雪人啊....前几年下的都是小雪根本没法玩儿

可是.....


你想了想Bucky   又想到西伯利亚...


那里估计比这冷多了,还是算了吧...

 

你不自觉的叹了口气,眼里也透着失落


悄悄进屋的Bucky把这些都看在了眼里

“honey,想去玩儿雪吗”

他走过来摸着你的头,宠溺的语气让你更加不想再去伤害他 让他想起那些往事


“不,不想,外边太冷了不想动”

你摇摇头抱住他


他轻笑了一下

“honey,我陪你去玩儿雪,你放心,我没事的”


“真的?”

“真的”


你兴奋的穿好衣服,给Bucky戴上你单独给他买的小熊帽子和小熊手套,还有配套的小熊围巾


“嗯,真不错,我们走吧!”

你拉着他就往外走


“honey,你的雪人上是什么东西”

“看!这是我为你做的独一无二的雪人!上边的是小熊耳朵!可爱吧~”

“可爱”

他看着你高兴的笑容自己也笑起来



你在雪地上写出“I Love Bucky Forever”

“我也爱你”

Bucky揽过你在你耳边呢喃


这里虽不及西伯利亚半分冰冷  但有你在身旁 任何天气都会变的温暖 任何事情都会有意义



评论(10)

热度(49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