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足乙 基米希】灼热的心室

*我灼热的心室永为你而留  突发的激情产物



很巧的是穆勒和基米希都受伤了,作为他们的共同好友我先去关心了穆勒并随他一起下楼梯,基米希还在和别人说着什么,我有些心不在焉。

我走在穆勒旁边不断的抬头看还在楼上栏杆旁的基米希,天知道我有多喜欢那个男人,可他不知道,我也不奢求他能知道,因为在我看来这感情多半是无疾而终。



穆勒的左手轻轻扶着栏杆,没成想他却没有站稳然后身体开始快速摇晃,情急之下我抓紧他的右胳膊脱口而出:“小心!基米希!”


话已出口,覆水难收,穆勒的身体已经稳住,他狐疑的看了一眼我,楼梯上的回音足够大,全部人都听见我说了什么,天呐,谁能告诉我,我现在到底在干嘛?我的脑子懵掉了吗?坏掉了吗?我到底在干什么!我愣在原地,口水积留在我的口腔,我艰难的咽下去就像吞刀片那样,穆勒看了看他受伤的腿又想到同样受伤的基米希:“分清楚哦,我可不是约书亚。”


听见这话我咬咬嘴唇抬头看向基米希,没想到直接撞上了基米希的目光,他就在栏杆旁轻皱眉头直直的看着我,对我的疑惑对我的不解,他不明白为何我会抓着穆勒的胳膊叫出他的名字,他不明白,他在思考。



难道他真的不明白吗?



作为新闻讲解员,我专心的完成了我的工作,穆勒和我的朋友在等着我,当然还有基米希。我伸了个懒腰说到圆满完成任务,下一秒,黑色的耳机掉落在地分裂成好几块儿,黑色的耳机线安静的躺在我的脚边。这回轮到我皱眉了,我连忙蹲下捡起塑料块儿,一声不吭的走出演播室。



我有些烦躁的坐在一边,其实耳机坏掉并不是什么大事情,主要原因是在楼梯上的错口,这已经产生了蝴蝶效应,其一就是我现在的烦躁,即使表面上是因为耳机。现在回想起基米希低头看我时错愕的眼神,我有种说不出的心虚,很显然我的秘密已经被公之于众,手里拿着耳机的残骸我紧抿双唇坐在板凳上懊悔,身边的朋友打趣我:“哎,不如让基米希来温暖温暖你吧。”



基米希就在我右边的两三步距离,我微微偏头瞥了他一眼对朋友说道:“你说什么呢,八月已经够热了,用不着什么温暖。”

我想制止朋友,别再说些什么不该说的话,我的声音显得急躁,之中还带着一点哑。可不幸的是基米希显然听见了我们的对话,因为我发觉他已经迈出步子向我走来。


在我还在思考的时候那两三步的距离早已成为零,基米希一下子出现在我的面前然后没有任何犹豫的直接张开双腿从正面跨坐在我的腿上,我惊呆了,我双眼瞪的老大,身体僵硬的简直就是一座失去生命的石膏雕塑。


基米希并没有实打实的跨坐在我的双腿,毕竟他的体重比我沉上许多,他只是保持着跨坐的姿势虚虚坐在我的腿上,然后他的脸凑近我,亲上了我左耳后的位置,我依旧僵硬,眼眶变形,双眼瞪到不能再大的地步,甚至连呼吸都停止,我的心脏跳的极其厉害,血液快速穿流我的心室引起灼热,令我难耐。我的大脑里回荡着心脏的砰砰声,这让我呼吸急促,可我的呼吸又临近停止,我感觉下一刻我的心脏就要破出我的胸膛,血淋淋的景象不难想象,也许我的胸膛上会空出一个洞,但那又怎样?我甘之如饴,无论是血液还是神经,我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冲破它们最大的极限从而迸裂喷出,总之,现在我真的无法准确描述我的心情。



基米希的热气从我的耳后蔓延到面前,可他还没有停止,似乎是对我的反应不满意,他只是看了看我又重新将脸凑近再次亲上我的左耳后,然后重新面对着我。他轻笑了一下似乎是在提醒我:“在训练场上可没有这种待遇啊。”


是的,训练场上当然没有,能让基米希跨坐在我的腿上并连送轻吻的场面,别说是球队队友没有想到,就连穆勒也是从没见过的,我明白了什么,誓要抓住这个机会。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