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二度创作版)

目前是随缘更状态

【恋与漫威】当你们要去海边

*团宠向      很久没写了




“好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Steve拿走你手中的遥控器


“小姑娘,空调温度已经很低了,不能再降低了”

“队长你不公平,你当初被冰冻的温度比这低多了好嘛!”

“我的身体素质还需要我在向你介绍一遍吗??”

“还有,今天你已经躺了大半天了,我认为你应该起来跟我去运动会儿”


自觉理亏的你做了个鬼脸从沙发上爬起来就往楼上跑

敲开Bucky的屋门你直接扑到床上

“Bucky你怎么不开空调啊,Steve刚刚想拽我出去运动,吓的我赶紧上楼了”

“他总是这样”


Bucky淡淡的笑着,拿出遥控器把空调打开

“Bucky快过来,我真的很热”


他乖乖坐到你身旁,你一把搂住他的铁臂,整个人贴到他身上

“啊~好舒服~凉凉的”

“一会儿就被你捂热了”

“那我就把你放开,过会儿再来贴你咯”

“小坏蛋”

Bucky刮了刮你的鼻子,看着贴在他胳膊上的你一脸宠溺


正当你在Bucky旁昏昏欲睡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你敲醒,在你身旁的Bucky也有点恼了,起身就去开门

“hey!是我!没想到吧!”

好吧,是Thor

看清来者后Bucky稍有怒色的表情转为了无奈,只好开门让他们进来

“我说一楼看不见你,原来你在Bucky这儿!”

Thor一进来就把你搂过去,你的肩膀一下子撞在他的胸膛上

“轻点Thor!”

“走开,你身上很热,我快要热死了!”

“亲爱的,你们中庭确实是太热了,不如我带你去阿斯加德?那里可凉快!”

“我不要,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动,我只想躺平”

“那好吧,以后的日子还长,想去阿斯加德随时带你去!”

“快走Thor,我要睡觉,你可千万别把队长给喊上来了,我可不想跟他去运动”



你用脚一直踹着Thor,Bucky在你身后偷笑

“好好好,我走我走,我走还不行吗”


“Bucky,该把她带下来了,要吃晚饭了”

Steve无奈的站在Bucky门外轻声说



“小姑娘,明天不能再这么睡下去了,你知道你今天睡了多少个小时吗?”

饭桌上Steve语重心长的看着你

“老古董,甜心好不容易放假你还不让她多睡会儿?”

“Tony,你要是像她一样能睡觉就好了”

“hey!我是为了我的实验OK?甜心又没什么事情要做”

“附议,队长你不会忘了上学的时候你叫她起床有多困难了吧?你还是让她多睡会儿吧”

Sam在一旁递给你一个得意的眼神,你不禁暗笑,Sam肯定会帮你说话的


“fine fine 先吃饭吧好吗”

“啊哈,老冰棍没话说就要转移话题喽?”

“T o n y”

“OKOK,吃饭吃饭”




“Thor,我想去海边哎”

吃过晚饭后你和Thor窝在沙发看电影

“海边?”

“对啊,现在真的好热,而且我还没去过海边呢!”

“这有什么难的,明天我就能带你去!”

“这可是你说的啊,那我一会儿就去告诉Tony他们”



“TTTTTony!!!Thor说要带我去海边玩儿!!!”

“甜心,我听到了,不用他带你去,明天坐飞机就好”

“真的吗!那我现在就去收拾行李!”


由于Thor不常在大厦住,所以他在中庭的衣服都在你的衣柜里,你一个人收拾完两个人的行李后已经很晚了,虽然Thor的行李并不多



“Thor,你自己有屋子还跑到Lana那儿睡”

在Thor偷偷打开你的房门的时候Sam发出抗议,Bucky倚在门口默默盯着他

“嘿嘿嘿,我太久没在大厦住了,我那屋子都好久没打扫了,我借住,借住”

Thor心虚的挠挠后脑勺

“噗,笑死我了,好了好了你们都去睡觉吧,Thor的行李还在我这儿呢,今晚就在我这儿睡一晚好了”

你把Sam和Bucky推出屋去,Thor一把把你捞到床上去

 


第二天你是被Steve的敲门声叫醒的,你迷迷糊糊的应了几句,艰难的睁开眼,你用手撑着Thor的胸膛费力的起身去洗漱

“Thor,醒醒别睡了,该起来了”




“哇!海边真的好舒服呀!”

到了海边的你激动的就要往海里跑,被Bucky一把拽住领子

“honey,鞋会湿的”

“甜心,快去换泳衣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换好泳衣的Tony拿着你平常用的防晒霜一脸坏笑的看着你



知道要来海边,所以你换上了你最喜欢的一套泳衣,是一件绿色连体的比基尼,后背是全露的,只有一个卡扣,腰间两侧也有镂空的地方,别提多显身材了


“我换好啦!”

“wow,这位女士,我很乐意为你抹防晒”

Tony揽过你亲了下你的额头,Thor和Sam在海边玩儿水,Bucky和Steve在沙滩旁整这烧烤架



“Sam!”

你跑到海边用水泼Sam,Sam也不甘示弱,借着海浪你就被扑到水里,再从水里出来时全身上下都湿了

“哈哈哈哈哈哈,Lana你信不信等会儿Steve就得过来让你换衣服”

“啊我才不要!Sam你待会儿要帮我说话!”

“知道了我的小祖宗,我哪次没替你说过话”



“Lana,上来”

Thor不知道从哪找了个水枪给你,你被他托起来骑着他的脖子

“哈哈哈哈Sam,等着我的惩罚吧!!!”

在Thor脖子上别提有多爽了,你的水枪一直瞄准Sam,身下的Thor稳的一匹,你根本不用担心会掉下去

“OKOK我认输!我认输行了吧”

正当你享受胜利时,最让你害怕的声音喊起了


“Thor!快放她下来,不能让她养成骑脖子的习惯”

架好烧烤架的Steve过来说到

无奈的Thor只好把你放下来,随着Steve越走越近,他也看清了你穿的泳衣


“小姑娘,我认为你还是去换个衣服,你这件衣服太过暴露了”

“老古董,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

“附议,Tony说的有道理”

无奈的Steve拉起你的手就要往酒店走,你手疾眼快的甩开就往Bucky那儿跑,一直躲在Bucky身后

“嗯,Steve要不还是先吃晚饭吧”

把你护在身后的Bucky哭笑不得的说



好吧最后你还是换了衣服,你噘着嘴坐在Steve旁边,知道你在故作生气的Steve已经学会了用美食俘获你,事实证明这招是有用的,因为还没吃到一半你就已经贴着Steve让他给你再烤一串了



“Thor你还睡不睡觉啦!”

洗完澡的你穿着Thor的短袖来客厅喊他

“这不公平,为什么今晚又是Thor!”

“hey,没看见Lana穿的睡衣是我的衣服吗”

Thor得意的拍了拍Sam

“那是因为你的衣服放在了她的行李箱里”

Steve无奈的摇了摇头

“你明天再不走我就把Loki叫来”

黑着脸的Bucky一直盯着Thor

“hey,别这么看着我,我要去睡觉了!”

飞速逃离现场的Thor还不忘拿着没喝完的啤酒窜到你屋里




“Thor你身上很热,开空调~”

半睡半醒的你喃喃对Thor说





*好吧我承认这篇略微有些敷衍....最近灵感枯竭....

评论(14)

热度(51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